公司簡介

 有茗國際 西元2000年設立於潭子創立初期以傳統貼合機械製造為主要業務,除了用心耕耘國內市場外,有茗國際也致力於將機械外銷至韓國、中國大陸、斯里蘭卡、越南及印尼等國家,經過十年的努力與客戶的支持下,有茗將外銷市場拓展至俄羅斯、馬來西亞、孟加拉、柬埔寨以及寮國等。

 

因應近年國際競爭與科技產業發展趨勢,有茗更是著重在環保方面的推動,製造研發環保上膠貼合機械,應用範圍涵蓋紡織 / 鞋材 / 成衣 / 帽材 / 醫療等產業,也推出自動/半自動化機械來節省人力成本以及提升產量,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。

 

為滿足市場導向及用戶需求,有茗藉由研發創新團隊來提升貼合機的功能及生產效率,以顧客需求為第一優先,提供各種客製化貼合機型與快速即時的售後服務。

 

注重研發客製化機械,滿足顧客需求

   

 

 

【經營項目】

   1. 環保性質鐵氟龍、PUR、PU、UV、透濕透氣熱固型及兩液型熔膠、PUR感壓膠、貼合製造機。

   2. 汽車材料/ 太空衣/ 防霉抗菌醫療衣/ 無塵室用衣/ 針織布;平織布/彈性布/PTFE/PP/TPU/鞋材

       帽材/手套/ 紙尿布/ 濾材/環保口罩

   3. 水性、油性、點狀、高速三合一、兩面火焰機、強力膠、熱煤油和鞋材、成衣專用貼合機械。 
   4. 依客戶需求量身訂製或共同研發設計新機種設備(熱融膠貼合機、噴膠貼合機、塗布貼合機等)。 

   5. 二手中古機械(貼合機)回收買賣及零配件維修。